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

POF收縮膜


POF收縮膜( POLYOLEFIN HEAT SHRINKABLE FILM)又稱三層共擠壓膜環保收縮膜,POF收縮膜為先進的收縮膜;結構為上、下層PP材質,中間層為PE材質。
POF收縮膜於民國80年代初源於義大利,產品的主要特點是:
1.透明度高、光澤性好。
2.柔韌性好,使用方便。
3.收縮率大,收縮率最高可達70%。
4.封合性佳、強度高、適合手動、半自動和高速全自動封口包裝機械。
5.耐寒性好,可在-40℃保持柔韌性而不發生脆裂,適合被包裝物在寒冷環境下儲存和運輸。
6.環保無毒。符合美國FDA標準,可包裝食品。
7.防潮防塵。
8.包裝成本低,優於紙盒及其它材料包裝。
POF收縮膜廣泛運用於食品、影音書籍、電子資訊、文具五金、工具日用品、藥品以及化妝品等行業,在現今歐、美、日等發達國家,POF收縮膜已廣泛的應用,並迅速成為國際上熱收縮膜的消費新寵。
目前市場上熱收縮膜有PS收縮膜、、PP收縮膜、PET收縮膜、PE收縮膜、PVC收縮膜POF收縮膜,後四類為市場常見收縮膜;而在熱收縮膜這個大家庭裏,POF熱收縮膜將是逐漸興起並將他類收縮膜替換的收縮膜。

MD:縱向收縮率 TD:橫向收縮率

1 則留言:

Sam 提到...

請問一下,手機或筆電新買來外面盒子包裝的膜是不是就是這一種的呀?謝謝